注册

手机转账免费 光大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突破700万


来源:凤凰网山东

凤凰网山东(记者 王飞 通讯员 商金亮) 报道 在打造“网络光大”为发展战略基础上,光大电子银行发展增速迅猛。截至9月末,手机银行用户已经突破700万,较年初新增159%,光大移动金融概念正在悄然融入

在打造“网络光大”为发展战略基础上,光大电子银行发展增速迅猛。截至9月末,手机银行用户已经突破700万,较年初新增159%,光大移动金融概念正在悄然融入大众的生活当中。

据了解,光大银行目前推出手机银行跨行、异地转账免费的服务,这对于年底转账需求比较大的客户来说有很大的吸引力。

对于很多白领来说,手机已逐渐超越电脑成为获取信息、投资理财的主要渠道。光大银行通过手机客户端为客户提供购买理财的服务,包括“理财早市”、“理财夜市”等种类齐全的理财产品的入驻,给上班族提供了一个随时随地购买到理财产品的平台。

除了异地跨行转账汇款手续费全免、丰富高收益的理财产品外,光大手机银行在客户体验、便民服务方面也下足了功夫,力求给客户提供安全、便捷、易用的金融服务。光大手机银行iPhone、iPad、安卓客户端还提供包括账户管理、投资理财、转账汇款、充值缴费、资金归集、机票电影票预订等多项服务,并结合手机定位功能,提供周边营业网点、ATM自助设备和特惠商户的查询服务等。因其随时随地享受移动金融服务的特性,深受客户欢迎。

光大电子银行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移动金融是未来银行发展的方向,光大银行将以客户为中心,坚持服务创新,逐步实现网络银行、手机银行、短信银行、自助银行、远程银行、移动支付一体化的新模式,为客户提供更加创新、优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全力打造“网络光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银行 光大 手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