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信银行获得首批理财资产管理业务试点资格


来源:中国金融网

原标题:中信银行获得国内首批理财资产管理业务试点资格 近日,经银监会业务创新监管协作部批准,中信银行获首批理财资产管理业务试点资格。该行表示,将尽快完成首批“资产管理计划”发行。 中信银行称,银监

原标题:中信银行获得国内首批理财资产管理业务试点资格

近日,经银监会业务创新监管协作部批准,中信银行获首批理财资产管理业务试点资格。该行表示,将尽快完成首批“资产管理计划”发行。

中信银行称,银监会是在综合考虑中信银行理财业务规范管理、稳健发展工作和贯彻执行相关监管政策等因素的基础上批准该资格的。

中信银行表示,将按照银监会资产管理业务试点的要求,加快向专业化资产管理转型,尽快完成首批“资产管理计划”的发行工作。

据业内人士介绍,银监会近期一直在为这项政策吹风,银行业推出自己的资产管理计划显得迫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资产管理业务试点 银行 政策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