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新华保险一日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


来源:中国山东网

原标题:东营新华保险一日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 东营魏某于2009年9月1日投保新华保险《吉星高照C款保险》产品,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一份,保额为2万元;后于2009年9月4日再次加保,投

原标题:东营新华保险一日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

东营魏某于2009年9月1日投保新华保险《吉星高照C款保险》产品,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一份,保额为2万元;后于2009年9月4日再次加保,投保新华保险《吉星高照C款保险》,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一份,保额为8万元,共计重大疾病保障10万元。累计缴纳重大疾病险保费23490元。

2013年5月28日,魏某因进食哽噎到当地医院就诊,经胃镜检查,病理活检确诊为食管癌。为了更进一步治疗,客户魏某到北京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进行了后续治疗,预计花费十余万元。

2013年10月8日,魏某携带资料到公司进行了理赔申请。经公司审核,属于公司保险责任,仅用了一个工作日,案件便审核完毕,第一时间将10万元重大疾病理赔金转入客户账户。

理赔完成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通知客户,客户一再表达了对公司的感谢,称有了这十万元的理赔金,魏某的后续治疗有了更好的保障。

东营新华保险积极践行日前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提出的“限时理赔、超时补偿”的理赔服务承诺,力争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理赔服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重大疾病 新华 保险金10万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