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唐新华保险“快易”理赔出险人13.2万元


来源: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

原标题:高唐新华保险“快易”理赔出险人13.2万元 7月1日,山东省高唐县庞某在家中修理电路时不慎触电身故。两天后,庞某家属向新华保险高唐支公司报案。 出险人庞某40周岁,2010年7月28日为自己投

原标题:高唐新华保险“快易”理赔出险人13.2万元

7月1日,山东省高唐县庞某在家中修理电路时不慎触电身故。两天后,庞某家属向新华保险高唐支公司报案。

出险人庞某40周岁,2010年7月28日为自己投保新华保险“吉星高照A款”产品,年缴保费3744元,保额6.5万,缴费期限20年。新华保险客服人员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上报上级公司,并帮助客户家属整理理赔资料。7月27日,客户家属到新华保险高唐支公司正式申请理赔。经公司理赔查勘、审核,确认事故属实并在保险责任范围内。7月31日,新华保险给付客户家属132520.44元保险金。该案从提出理赔申请至最终结案用时4天。

8月1日,新华保险高唐支公司客户服务人员来到客户家中提示客户理赔款项已经转到银行账户。客户家属对新华保险的理赔速度表示赞赏。

相关新闻:

标签:新华 出险人 2万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