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华保险枣庄中支第十三届客户服务节开幕


来源:中国山东财经网

原标题:新华保险枣庄中支第十三届客户服务节盛大开幕 7月30日新华保险枣庄中支第十三届客户服务节开幕式暨限时理赔发布会于枣庄迎宾馆盛大开幕!在开幕式上,到场客户100余人,现场座无虚席。会上由中支代总

原标题:新华保险枣庄中支第十三届客户服务节盛大开幕

7月30日新华保险枣庄中支第十三届客户服务节开幕式暨限时理赔发布会于枣庄迎宾馆盛大开幕!在开幕式上,到场客户100余人,现场座无虚席。会上由中支代总致辞,感谢广大客户多年来对新华产品与服务的支持和厚爱。主持人对新华保险、新华产品做了详细的阐述,通过一系列活动、问答等形式带动会场氛围,旨在以一种轻松,快乐的形式向广大客户回馈多年来对枣庄中支的关爱。在开幕式上,枣庄中支郑重向社会各界、向广大客户庄严承诺,推出限时理赔服务,坚持以更快、更易、更关怀为标准和追求,努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人性化的保障。并请社会各界和客户进行监督。本届客服节开幕式在轻松、愉悦的情绪下圆满结束。广大客户对本次开幕式赞誉有加,对新华的产品有了更深的认识,对新华保险有了更多的信赖。新华保险枣庄中支必将不负广大客户的期望,不负社会各界的关爱,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快、更易、更关怀的优质服务,为枣庄社会大众提供幸福生活的保障!

相关新闻:

标签:客户 新华 服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