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汉能回应暴跌:没贷款逾期 没套现 没对赌


来源:北京商报

昨日,针对5月20日的股价暴跌,汉能发布了一则声明,称公司没有任何一笔贷款逾期,没有任何减持套现行为,没有进行过诸如对赌之类的任何金融衍生交易,目前公司经营正常。据了解,5月20日,李河君实际控制的汉能薄膜发电集团有限公司以7.35港元开盘,10时15分股价跌破7港元后开始狂泻,25分钟后已跌至3.46港元,暴跌46.947%,市值蒸发1440亿港元。

昨日,针对5月20日的股价暴跌,汉能发布了一则声明,称公司没有任何一笔贷款逾期,没有任何减持套现行为,没有进行过诸如对赌之类的任何金融衍生交易,目前公司经营正常。

汉能的声明称,集团目前经营正常,各项业务运转良好,资金状况良好,没有任何一笔贷款逾期;不存在有关媒体报道的因集团股票被斩仓,导致汉能薄膜发电集团有限公司(香港主板上市公司)股价大跌的情况。此外,截至目前,集团及关联人士持有汉能薄膜发电集团有限公司股票约306亿股,没有任何减持套现行为。集团也没有利用持有的股票与任何机构或个人进行过诸如对赌之类的任何金融衍生交易。

汉能的声明意味着,其否定了此前媒体猜测的引起汉能股价暴跌47%的三大原因。据了解,5月20日,李河君实际控制的汉能薄膜发电集团有限公司以7.35港元开盘,10时15分股价跌破7港元后开始狂泻,25分钟后已跌至3.46港元,暴跌46.947%,市值蒸发1440亿港元。

汉能的年报显示,从2011年至今汉能连年盈利,最近三年的净利润为13.16亿港元、20.18亿港元和33.07亿港元,增幅分别为83%、53%和64%。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暴跌 套现 金融衍生交易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