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下周焦点转向美国 纸黄金价格还会跌吗


来源:中国日报网

回顾上周行情,纸黄金不断跳水,纸黄金价格本周一至五连续收五根阴线实体,空头趋势不断加强,多头能量不足,得不到反弹支撑。周线级别布林带宽幅收口,黄金价格跌破中轨且K线形态收空方炮看空延续信号,KDJ指标位于超买区域死叉向下。

原标题:下周焦点转向美国 纸黄金价格还会跌吗?

回顾上周行情,纸黄金不断跳水,纸黄金价格本周一至五连续收五根阴线实体,空头趋势不断加强,多头能量不足,得不到反弹支撑。

本周(2月16日-2月20日当周)来自希腊债务谈判的消息牵动着市场的神经,有关希腊和国际金主无法达成债务协议,从而导致希腊推出欧元区的阴影始终笼罩在投资者心中。不过在本周五希腊债务谈判的最后阶段,希腊和国际金主们达成了最终协议,这大大改善了市场情绪。

下周(2月23日-2月27日当周)市场的焦点再度转向美国,美国方面不仅会公布有重要的数据,周四耐用品订单和周五四季度GDP的公布,周二和周三美联储主席耶伦还将在参众两院做证词,投资者要密切留意,耶伦的证词中对美联储未来政策走向的表态或许是引爆市场行情的关键点。

技术面,从纸黄金价格日线级别技术指标角度来看,macd指标快慢线跌穿0轴分水岭且有动能绿柱二次发散向下动能,相对强弱指标拐头向下,KDJ指标超卖区域继续死叉向下发散是空头延续的信号。

周线级别布林带宽幅收口,黄金价格跌破中轨且K线形态收空方炮看空延续信号,KDJ指标位于超买区域死叉向下。

综合各周期技术分析:下周黄金价格方向走势继续看空为主,多单尽量不可进场,如想布局短多,新低后才可考虑,下周金价建议逢高做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倪珊珊]

标签:纸黄金 KDJ指标 齐鲁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