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业银行4亿非公开发行优先股本周五挂牌交易


来源:中国网财经

首家完成优先股发行的农业银行2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农行非公开发行优先股将于2014年11月2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综合业务平台挂牌转让,挂牌股票数量为4亿股,每股面值为100元。

原标题:农业银行4亿非公开发行优先股本周五挂牌交易

中国网财经11月25日讯首家完成优先股发行的农业银行2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农行非公开发行优先股将于2014年11月2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综合业务平台挂牌转让,挂牌股票数量为4亿股,每股面值为100元。

今年9月15日,中国证监会审核通过了农业银行发行非公开优先股的申请,同意农行非公开发行不超过8亿股优先股,采用分次发行方式,募集资金不超过8亿元。其中,2014年农业银行拟发行不超过4亿股。至2014年11月13日,农行公告称已经完成400亿元优先股发行工作,包括交银施罗德资产管理公司、人保资产、招商基金、北京天地方中资产管理公司、安邦保险等26家机构参与此次认购。

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优先股业务试点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本次非公开发行优先股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综合业务平台挂牌转让后,其投资者不得超过200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倪珊珊]

标签:优先股 非公开发行 安邦保险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