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建小企业创业辅导基地 安排就业67.7万人


来源:鲁网

记者从省中小企业局获悉,目前我省市级以上小企业创业辅导基地已经发展到332家,进驻企业2.83万家,安排就业67.7万人。下一步,我省将进一步加快小企业创业基地建设,到2015年,省级小企业辅导基地发展到170家,省、市小企业创业辅导基地建筑面积达到5000万平方米,培育企业达到4万家,提供就业岗位100万个。

原标题:山东建332家市级以上小企业创业辅导基地 67.7万人就业

记者从省中小企业局获悉,目前我省市级以上小企业创业辅导基地已经发展到332家,进驻企业2.83万家,安排就业67.7万人。全省创业辅导基地孵化成功率保持在70%以上,经过近年来的培育和扶持,有近千家小微型企业步入中型企业行列。

据了解,我省的创业基地建设模式基本上有四种:由民营企业出资,在城乡规划的工业区或科技园区内建设创业辅导基地;由财政出资,一个或几个政府部门的事业单位作为法人,在城乡规划的工业区或科技园区内建设创业辅导基地;由政府出地,中小企业行政管理部门运作,组建一个事业单位筹资,在城乡规划的工业区或科技园区内建设创业辅导基地;将破产企业的厂房和闲置的楼宇、仓库等稍加改造,分割出租,为创业者提供创业场所。

下一步,我省将进一步加快小企业创业基地建设,到2015年,省级小企业辅导基地发展到170家,省、市小企业创业辅导基地建筑面积达到5000万平方米,培育企业达到4万家,提供就业岗位100万个。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倪珊珊]

标签:辅导 就业岗位 城乡规划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