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季度策略报告大盘点:一个券商就是一个诗人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证券频道盘点各券商的策略分析报告之后,不禁感叹券商们都是“全方位人才”——看得了数据,写得出诗歌。例如,上海证券打出了条幅——《“新常态”思路 且行且珍惜》,对于四季度的行情,上海证券认为上下空间有限,市场的纠结或使四季度行情呈现较为反复的走势。

原标题:四季度策略报告大盘点:一个券商就是一个诗人

中新网10月23日电(证券频道 张明燕)四季度A股市场将何去何从?对此,券商们各执己见。中新网证券频道盘点各券商的策略分析报告之后,不禁感叹券商们都是“全方位人才”——看得了数据,写得出诗歌。

秋季,收获的季节”

念这么一句话,整个人都好了,正能量爆棚。没错,单看德邦证券四季度策略报告的标题,满满的,都是正能量啊!

德邦证券表示四季度对A股市场仍然看涨,四季度波动区间在2350 —2550点之间,建议年底前兑现收益。在行业上看好服务类(教育和医疗)、消费类(白酒、服装家纺和休闲服务)、新兴产业(互联网技术、新能源汽车和高端装备)和主题投资(沪港通和国企改革)。

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能不忆江南?

日出的江花比火还红艳,一江春水绿意盈盈像极了青青的蓝草,多美的诗!在华泰证券的眼中,A股如此红火,虽不是春风拂面,但《日出江花红胜火》——华泰证券的四季度策略报告这把火焰,也映红了秋天里A股江边的一片天。

如题,华泰证券对4 季度继续保持相对“乐观”,认为政策加大力度“稳增长”是必然选择,货币政策或将稳健偏松,而且财政政策将更积极,主题投资继续关注土地改革、国企改革、军工、环保,科技线关注苹果带动的移动支付及质量检测。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淡定如诗人王维在田园中徜徉,闲时看水,悠然望云。股市如世事,绝无穷途末路。K线终日上窜下跳,投资者们的小心肝儿也跟着蹦蹦跳跳。券商们的研报诗情画意,让动荡不安的A股市场更添几分绵延跌宕。

民族证券的这份四季度策略报告,向投资者传递了颇为淡定的信号。报告中表示四季度经济增速将较三季度有所反弹,但面对海外经济复苏的波折,特别是欧洲经济陷入停滞如何影响四季度出口,民族证券也留了一个问号。

且行且珍惜

深秋时节,总是寒意袭人。不管市场是行到水穷,还是坐看云起,A股一路震荡走来,终需“且行且珍惜”。近来政策利好不断,A股“唱多论”不绝于耳,但四季度多家券商的态度趋向谨慎,疾呼“且行且珍惜”。

例如,上海证券打出了条幅——《“新常态”思路且行且珍惜》,对于四季度的行情,上海证券认为上下空间有限,市场的纠结或使四季度行情呈现较为反复的走势。

博人眼球的标题比比皆是,中原证券在《四季围城,市场或冲高回落》中写到,四季度市场就像进入一个围城状态,外面的人想冲进出,里面的人可能想出来;国海证券用《巨变的希望与阵痛》写出结构性牛尾的分析;相比狂热激进的标题党,厦门证券的报告标题显得稳当些,《在乐观中保持清醒》;再看这篇《乘地产暖风,看老树新花》,新时代证券,四季度要走文艺小清新范儿么,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倪珊珊]

标签:四季度 券商 策略报告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