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十地市广州举办招商会 签约资金超千亿元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近日,由山东省内青岛、烟台、威海、济宁等10个市招商部门和100多家山东企业组成的招商团,在广州举行推介招商会,这也是近年来山东在珠三角举办的最大规模的工业专题招商活动。根据“实现传统工业大省向工业强省转变”的招商目的,与会的山东各地市结合自身特点推出独具特色的“招商菜单”。

原标题:山东青岛烟台等十地市广州举行招商会 签约资金超千亿

近日,由山东省内青岛、烟台、威海、济宁等10个市招商部门和100多家山东企业组成的招商团,在广州举行推介招商会,这也是近年来山东在珠三角举办的最大规模的工业专题招商活动。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由山东省经信委牵头,山东十个地市及上百家企业组成的招商团21日在广州举行招商会,这也是近年来山东省在该地区举行的最大规模的招商活动。据初步统计,此次招商会签约项目和意向达到168个,涉及资金1046亿元,大多都是先进制造业和高端服务业项目。

根据“实现传统工业大省向工业强省转变”的招商目的,与会的山东各地市结合自身特点推出独具特色的“招商菜单”。

“引进一些信息公共服务平台、产学研合作、孵化器的合作,为我们威海的企业提供公共的服务。”威海市经信委副主任黄经涛说。

“高端装备制造,北斗导航、软件等这一些新一代信息技术,包括生物产业,对项目的要求主要是招一些资金密集、技术密集,这样的项目。”青岛市经信委副主任王唯介绍道。

广东省工商联副主席卢小周表示,招商会可以让广东的民营企业家进一步了解山东投资环境的情况,也为广东民营企业寻找新的发展提供机会,利于广东企业进行第二次创业。

据悉,近几年,山东陆续出台了推进工商注册制度便利化、加快服务业发展、鼓励和引导民间投资等诸多政策,优化营商环境,招商会也将这些政策的利好介绍给了广东的企业。(本网综合齐鲁网、山东新闻联播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倪珊珊]

标签:招商会 签约项目 山东广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