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佳宝酸奶再曝质量问题 孩子喝出一厘米长虫子


来源:人民网

今年1月,市民刘先生为怀孕的女儿订了佳宝的瓶装鲜牛奶,女儿喝奶时在瓶里发现了3个黑色异物。今年8月,市民黎先生打开的一箱佳宝纯牛奶中,有四五包牛奶的包装袋外粘着绿色异物,还有一股臭味。

原标题:孩子喝酸奶一口喝出虫子 淡黄色长约一厘米

包装完好的酸奶里,竟然喝出了一条虫子!日前,市民李先生的孩子在喝佳宝酸奶时,就碰到了这样的倒霉事。  

11日上午,李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家订佳宝牛奶已经将近三年了,前段时间,经订奶员推荐,订了一款AB益生菌发酵乳。本月9日晚上,孩子在喝一包生产日期标注为9月8日的酸奶时,刚喝了一口,就一下子吐了出来:“爸爸,你看这是什么?”李先生一看,居然是一条约1厘米长的淡黄色虫子,孩子喝奶时因为没注意,还咬了一下。

“当时我们都快恶心死了。现在孩子一看到奶还是想吐,这两天吃饭也不好。”李先生说,10日一早,他就联系奶站,但奶站负责人上门查看后表示,事情已经发生了,希望赔一袋酸奶了事。李先生不能接受这样的说法,便通过奶站联系到了佳宝乳业市中区负责人刘先生。

11日上午,刘先生到李先生家道歉,并表示愿意赔偿10袋牛奶。但李先生对这样的处理并不满意,他希望佳宝乳业可以退还已交的两个月订奶费,并就虫子一事给出合理解释。当天下午3时许,刘先生给李先生打电话,表示可以退回奶费,但并未作出进一步解释。

11日下午,记者拨打佳宝乳业官网电话,一直无人接听。记者随后致电刘先生留下的办公电话,一位女士接听电话后表示,他们只负责送奶服务,并不参与生产,因此不清楚为什么酸奶中会有虫子,不过他们会就此事向上级汇报。

佳宝牛奶问题频发

记者梳理发现,今年以来,媒体公开报道过的质量问题,佳宝牛奶至少涉及三起。

今年1月,市民刘先生为怀孕的女儿订了佳宝的瓶装鲜牛奶,女儿喝奶时在瓶里发现了3个黑色异物。

今年7月,一女士在喝佳宝鲜牛奶时,发现瓶底有3片碎玻璃,才意识到喝奶时感到嗓子被扎到,应该是把碎玻璃吞下去了。对此,厂家没有解释原因,只同意赔偿一箱牛奶。

另外,今年8月,市民黎先生打开的一箱佳宝纯牛奶中,有四五包牛奶的包装袋外粘着绿色异物,还有一股臭味。但售后电话、投诉电话及网站上的电话都打不通。记者联系到佳宝乳业公司后,售后人员称具体情况需要看过之后才能判断。(见习记者 王晓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倪珊珊]

标签:佳宝乳业 送奶服务 发酵乳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