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融托金融正式加入网络金融征信系统


来源:凤凰网山东商业

2014年8月18日,山东省本土金融服务机构融托金融正式加入网络金融征信系统(NFCS),成为上海资信会员单位,目前已经完成系统调试工作。网络金融征信系统(NFCS)由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旗下上海资信推出,是全国首个基于互联网的专业化信息系统,被视作网络征信国家队。

2014年8月18日,山东省本土金融服务机构融托金融正式加入网络金融征信系统(NFCS),成为上海资信会员单位,目前已经完成系统调试工作。

网络金融征信系统(NFCS)由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旗下上海资信推出,是全国首个基于互联网的专业化信息系统,被视作网络征信国家队。上海资信收集P2P网贷业务中产生的贷款和偿还等信用交易信息,并向P2P机构提供查询服务,是解决困扰P2P(个人对个人信用借款服务平台)行业“征信难”问题的重大突破口。

融托金融作为山东省本土金融服务机构,其互联网投融资平台(P2P平台)于2014年4月14日正式上线,在四个月的运营中,先后上线了15个项目,为山东中小企业募集资金1645万元。其中,8月15日上线的项目仅用47分钟迅速售罄。融托金融凭借平台本身的安全透明性和卓越的风险管控能力,以专业的态度赢得了投资者的信任,走出了P2P交易安全的“融托模式”。

加入网络金融征信系统之后,融托金融将整理所有交易中的黑名单数据,一并提交给上海资信,并将持续更新;同时融托金融将在官方网站上搭建黑名单查询入口,支持同业机构凭借款用户身份证号查询该借款用户是否有恶意拖欠等情况,以防止该类借款用户在同业其他机构获得融资,最大程度地惩戒恶意借款用户。从而进一步保障投资人利益。

通过加入网络金融征信系统,融托金融将实现与业内其他企业的信息共享,打通线上线下、新型金融与传统金融的信息壁垒,让网贷违约无处遁形。从项目源头入手,捍卫投资者资金安全,这成为融托金融强大风控体系的重要一环。

融托金融也将继续保持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的审核机制,为广大投资者带来更多优质、安全的投资项目。未来融托金融还将与上海资信积极开展合作,共同推动建立一个透明、开放、诚信的互联网金融市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倪珊珊]

标签:山东 融托金融 网络金融 征信系统 P2P平台 互联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