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商银行抵押扩容贷为小微添动力


来源:淄博日报

原标题:抵押物值多少就抵多少 齐商银行抵押扩容贷为小微添动力 享低费率、授信最高达100%、可循环周转使用……集多项优点于一身,这就是齐商银行新推出的授信产品——“齐动力”抵押扩容贷。 “不少小微融资

原标题:抵押物值多少就抵多少

齐商银行抵押扩容贷为小微添动力

享低费率、授信最高达100%、可循环周转使用……集多项优点于一身,这就是齐商银行新推出的授信产品——“齐动力”抵押扩容贷。

“不少小微融资产品存在费率高、抵押率低等短板,齐商银行根据不同小微企业的需求特点,将企业实际资产和企业主信用变为现实资金。”据该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只要申请人收入稳定,无不良信用记录,有按期还款能力,提供被认可的抵押物作为贷款担保,资金用途合规,就可提出个人抵押扩容贷款申请。

目前,不少企业存在因抵押物估值小,难以贷到足够的资金的困境。与一般小微金融产品相比,“齐动力”抵押扩容贷以企业自身不动产抵押,使企业实际资产和企业主信用盘活为流动资金,抵押率高,授信额度最高可达抵押物评估价值100%,不仅提高了资金使用率,更规避了企业因相互担保带来的担保圈风险。

据悉,该产品目前面向小微企业、小微企业主发放,以房产抵押加第三方保证共同担保,用于生产或投资经营活动。授信额度最高可达抵押物评估价值的100%,在核定额度和期限内,借款人可以循环周转使用,最长期限可达5年。记者了解到,抵押扩容贷费率低,齐商银行将为申请该业务的客户提供最优惠利率。

相关新闻:

标签:齐商银行 动力 抵押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