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华兴机械荣登2013装备中国创新先锋榜


来源:凤凰网山东

华兴机械荣登2013装备中国创新先锋榜 11月28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电工业》杂志社举办的2013装备中国创新先锋榜评选暨装备中国创新企业年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华兴机械凭借企业自身

华兴机械荣登2013装备中国创新先锋榜

11月28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电工业》杂志社举办的2013装备中国创新先锋榜评选暨装备中国创新企业年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华兴机械凭借企业自身在技术创新方面的卓越业绩荣登“装备中国创新先锋——技术创新榜”,华兴机械副总经理王勇参加会议。

近年来,华兴机械高度重视科研创新工作,稳步推进创新驱动战略,依靠科技创新,企业主要经济指标实现连年翻番,跻身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华兴机械依靠高科技项目的带动,大力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业和先进的生产性服务业,创新研发了中国第一台波浪腹板自动焊接生产线填补国内两项空白,获得多项国家专利,并将波浪腹板钢结构件率先应用于实际工程,获得两项中国钢结构金奖,在钢铁产业转型升级和钢结构应用等方面带来深远影响。同时,大宗商品电子商务交易平台与融资租赁业务的创新经营模式,也为装备制造业的创新驱动、创新经营开辟了新途径。华兴机械不断加大科技投入,投资建设的华兴机械装备产业园将努力打造全国一流的机械装备制造业企业。

活动期间,“2013年装备中国创新企业”年会同期举办,“装备中国创新企业俱乐部”正式启动,华兴机械作为俱乐部会员成为首批上榜企业。(耿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装备中国创新 华兴 企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