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将开展城区公共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滨州日报

3月5日,我市城区公共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动员会议召开。据了解,集中整治志愿服务活动期间,市文明办、城管执法局将进行现场监督,对组织不力、脱岗的单位进行通报。

原标题:我市将开展城区公共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每月第二个周日上午为活动时间

本报讯(记者 张猛猛 报道)3月5日,我市城区公共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动员会议召开。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建设,根据会议要求,各县区和市直及驻滨文明单位、文明机关将开展城区公共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从3月到12月每月第二个周日上午,各县区和市直及驻滨文明单位、文明机关志愿者和党员干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内容是对责任区内车行道、人行道、绿化带及建筑物外侧公共区域的卫生死角、果皮纸屑、落叶杂草等各类垃圾集中进行打扫、清运,对责任区内建筑物、道路路面和路灯等公共设施上的小广告进行集中清理,对发现的乱扔垃圾、破坏公物等行为进行劝导。

据了解,集中整治志愿服务活动期间,市文明办、城管执法局将进行现场监督,对组织不力、脱岗的单位进行通报。市文明办将把各单位开展活动情况作为文明单位、文明机关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志愿服务 活动时间 活动内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