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学院艺体生招考12科类 3月6日开始报名


来源:滨州传媒网

据了解,此次艺体生招考报名时间为3月6日,舞蹈学(健美操方向),3月7日、8日为音乐学、舞蹈学、空中乘务。报考舞蹈学及健美操方向的考生需符合以下条件:男生身高170cm以上,女生身高160cm以上,不满18周岁可适当放宽。

原标题:滨州学院艺体生招考12科类 3月6日开始报名

资料图

全国艺考即将拉开帷幕,28日,记者从滨州学院获悉,滨州学院在今年拟招570名艺体生,涉及音乐学、美术学、体育学、空中乘务(女)等12种科类,3月6日开始报名。

据了解,此次艺体生招考报名时间为3月6日,舞蹈学(健美操方向),3月7日、8日为音乐学、舞蹈学、空中乘务。报名地点为滨州学院学苑会堂大厅。考生报名时须携带身份证、《专业测试报考证》。报考舞蹈学及健美操方向的考生需符合以下条件:男生身高170cm以上,女生身高160cm以上,不满18周岁可适当放宽。

(记者邱延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滨州学院 艺体 开始报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