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秦台河生态整治 清淤工程进度过半


来源:滨州日报

原标题:秦台河生态环境综合整治 清淤工程进度过半 12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现场调度潮河(秦台河)流域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崔洪刚先后实地察看了黄河十二路秦台河桥导流工程施工现场、中和水质

原标题:秦台河生态环境综合整治 清淤工程进度过半

12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现场调度潮河(秦台河)流域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崔洪刚先后实地察看了黄河十二路秦台河桥导流工程施工现场、中和水质扩建工程、秦台河财源桥清淤工程。据悉,自今年8月份开始,滨州市对潮河(秦台河)流域开展了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截至12月27日,秦台河黄河十二路导流工程正在进行,黄河七路桥排水点已筑坝,河水将经黄河七路污水管道进入滨南支沟。截至目前,秦台河清淤工程共完成土方12.4万立方米,按形象进度完成约53.3%。

崔洪刚强调,潮河(秦台河)治理工作一定要做到综合施治、确保质量,不搞形象工程、半拉子工程和政绩工程。治理工作要充分考虑到群众要求和社会要求,建设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工程。治理规划要通盘考虑治污、景观、开发等方方面面,做好全流域的整体规划。施治过程中,首先要解决生活污水直排问题;其次要抓好环保在线监测、注重检查,确保工业废水达标排放;还要完善沿岸垃圾清运、垃圾处理设施建设,完善水系,盘活水流。有关县区和各部门要各负其责,抓好责任落实,同时做好政策、资金支持,保证工程需求。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传滨,市政府秘书长赵建明参加活动。

(记者 裴庆力 通讯员 刘士清 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工程 秦台河 黄河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