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2家基地入引智示范推广基地名单


来源:鲁北晚报

原标题:滨州市2家基地获批省引进国外智力成果示范推广基地 近日,省人社厅公布了2013年度山东省引进国外智力示范成果推广基地名单,我市2家基地榜上有名,分别为滨州市渔业技术推广站的南美白对虾原种大规格

原标题:滨州市2家基地获批省引进国外智力成果示范推广基地

近日,省人社厅公布了2013年度山东省引进国外智力示范成果推广基地名单,我市2家基地榜上有名,分别为滨州市渔业技术推广站的南美白对虾原种大规格高效养殖基地和山东立方木业科技有限公司的重组美化木生产技术示范推广基地。此次全省共新命名15家引智示范推广基地,我市是惟一一家有2家基地入选的单位。

截至目前,我市共有省级引智示范基地7家,分布在农产品种植、水产品养殖、木制品加工、畜情检测、活塞技术改进以及毛巾研发等领域,这些基地的建设和壮大也将为我市人才引进和人才成长提供重要平台载体。

记者李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推广基地名单 引智 我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