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加快“黄蓝”两区开发建设 推动滨州北部崛起


来源:滨州传媒网

原标题:加快“黄蓝”两区开发 建设现代化滨州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 11月19日至20日,副省长邓向阳来我市调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陪同。 在滨州经济开发区秦皇

原标题:加快“黄蓝”两区开发 建设现代化滨州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 11月19日至20日,副省长邓向阳来我市调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陪同。

在滨州经济开发区秦皇河综合治理项目现场,邓向阳边走边看,看到水清、河秀、景美,他不时高兴地说:“变化很大!岸边风景变得更漂亮了,生态环境更加优美了。”他称赞,秦皇河等工程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和生态环保的理念,改善了区域环境质量,提升了城市档次和品位,也带动了相关产业的发展,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在盟威集团戴卡轮毂项目、北海新材料循环经济产业园,邓向阳认真听取项目情况介绍,并就产品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他表示,盟威集团充分利用科技创新,通过智能化生产增强了竞争力,提高了产品在国际国内市场上的占有率,希望企业继续加大科技投入和科技创新,使销售收入和利税再上新台阶。北海新材料循环经济产业园实现了经济效益和节能减排、生态环保的“多赢”,今后要加强科技成果合作和引进,形成更加完整的产业链,引领新材料产业发展,推动滨州产业转型升级,争做北部崛起的重要经济增长极。邓向阳还调研了明珠剧院、黄河三角洲文化产业园项目。他指出,黄河三角洲文化产业园项目要做精、做细相关的文化产业,增强产业项目集聚力。邓向阳还到滨州港进行调研。他希望,滨州港要抢抓机遇,加快区域性综合港口建设步伐,进一步拉动临港经济产业发展,为滨州北部沿海崛起和“黄蓝”两区开发建设打造强力引擎。

省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周鲁霞,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国强,市政府秘书长赵建明参加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翟婷婷]

标签:滨州 区开发建设 加快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