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省引进国外智力工作培训班在滨州举行


来源:中国滨州

原标题:全省引进国外智力工作培训班在我市举行 全省引进国外智力工作培训班在我市举行 10月16日至18日,全省引进国外智力工作培训班在滨州市举办。国家外专局有关司、省公安厅、省外办的领导受邀进行了授

原标题:全省引进国外智力工作培训班在我市举行

全省引进国外智力工作培训班在我市举行

10月16日至18日,全省引进国外智力工作培训班在滨州市举办。国家外专局有关司、省公安厅、省外办的领导受邀进行了授课。各市外专局(办)负责人,省直有关部门、单位和高等院校的国际人才交流工作负责同志共140余人参加了培训。16日,国家外国专家局法规司司长韦大玮、经技司副司长冯立民、文教司副司长刘懋州、培训司处长邝马华,省人社厅副厅长孙廷玉、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刘杰,滨州市政府副市长张兆宏、副秘书长丁爱军、滨州市人社局局长杨万邦等领导出席了开班式。 开班式上,张兆宏市长做出致辞,刘杰局长发表讲话。

国家外专局法规司司长韦大玮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孙廷玉

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刘杰

张兆宏市长首先介绍了滨州的市情,他指出我市在大力发展经济的同时,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引进工作。在国外智力的引进方面,积极创新模式、探索途径,连续几年策划组织了“黄蓝”两区招才引智推介会等特色品牌活动,努力实施一批具有滨州地方特色和滨州行业特点的引智项目,为建设生态美丽幸福新滨州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保障。

张市长对我市的外专工作做出了高度评价。他说,外专工作认真贯彻国家、省有关精神,坚持“抓管理、抓重点、抓成果”,着眼改革创新,着力夯实基础,完善了市级友谊奖、市级项目管理办法,从政策和投入两方面推动了工作深入开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省局刘杰局长指出了如下几点意见:首先要充分认识举办引智业务培训的任务意义;其次深刻把握当前引智工作面临形势;再次要切实保证培训班的质量和效果。

在三天的集中培训中,国家外专局领导、省外专局的相关人员及就引智工作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外国专家管理和专家项目申报、出国(境)培训项目申报和管理、引智综合业务与成果示范推广等课题进行了授课,与各位学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滨州市畜牧兽医研究院作为引智典型代表进行了发言。我市外专局及其他四个市的外专局负责同志作为优秀引智工作代表应邀做了经验介绍。整个培训班内容充实,形式活泼,效果良好,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翟婷婷]

标签:智力工作培训班 全省引进国外智力 滨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