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用水质量等9项主要节水指标有显著提高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滨州市完美地完成了节水型社会建设各项指标。”9月18日,在滨州市节水型社会建设试点验收专家评估会上,水利部指派专家秦福兴说道。 受水利部委托,海河水利委员会会同山东省水利厅,根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滨州市完美地完成了节水型社会建设各项指标。”9月18日,在滨州市节水型社会建设试点验收专家评估会上,水利部指派专家秦福兴说道。

受水利部委托,海河水利委员会会同山东省水利厅,根据《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做好第三批全国节水型社会建设试点验收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于9月17日至18日组织开展了对我市节水型社会建设试点验收的专家评估工作。评估组参观了我市顶峰热电工业节水项目、滨州城市水景观工程等节水建设示范项目,听取了我市开展节水型社会建设情况的汇报、查阅相关资料,进行了质询答疑,在集体评议的基础上,认为滨州经过2009年到2011年的努力,节水型社会建设试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节水水平较试点工作开展前有了显著提高,圆满完成试点期的工作任务,达到规划目标,具备验收条件。

据了解,滨州在节水型社会建设中建立起监督管理和目标考核机制,多渠道筹集节水型社会建设试点资金,制定了一系列规范性文件,逐步构建起节水型社会管理体系。到2011年底,滨州市用水总量等9项主要节水指标比试点开展前的2007年(基准年)有了显著提高,达到了《滨州市节水型社会建设规划》及试点工作大纲提出的目标。

记者田政通讯员荆振华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滨州 项主要节水指标 显著提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