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纪委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教育活动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各位学员,我们党来源于人民,植根于人民,服务于人民。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是一个新的时代大考,让我们从历史中感悟老渤海精神,并将其化作前进的动力,努力向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各位学员,我们党来源于人民,植根于人民,服务于人民。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是一个新的时代大考,让我们从历史中感悟老渤海精神,并将其化作前进的动力,努力向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讲师话音刚落,现场响起热烈掌声。

8月22日,滨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葛伟率领市纪委和监察局机关70余人走出机关大院,以普通学员的身份到渤海革命老区机关旧址接受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学员们认真观瞻了陈列馆和渤海机关旧址,学习了渤海老区的光荣历史,特别是老区人民群众在战争年代作出的巨大牺牲和奉献;在革命主题广场向烈士敬献了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性教育课堂观看了《渤海魂》纪录片。学员们表示,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根本路线,也是党所有工作的生命线。只有植根人民、造福人民,党才能始终立于不败之地。我们将认真总结学习的体会和感悟,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进一步转变作风、提升能力、严明纪律,在工作中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执纪为民,履职尽责,为加快生态、美丽、幸福新滨州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记者罗军通讯员张栋李琪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群众路线 教育 滨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