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第二批执法责任制15个试点部门单位确定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  记者从7月18日下午召开的全市执法责任制标准化建设试点扩面工作会议上获悉:市执法责任制协调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在2010年确定的12个市直行政执法 部门试点的基础上,今年再确定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  记者从7月18日下午召开的全市执法责任制标准化建设试点扩面工作会议上获悉:市执法责任制协调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在2010年确定的12个市直行政执法 部门试点的基础上,今年再确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等15个市直单位和部门作为第二批试点单位。

据悉,2010年10月22日,市执法责任制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全市执法责任制标准化建设试点工作座谈会,制订下发了《滨州市执法责 任制标准化建设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确定了12个市直行政执法部门作为第一批试点单位。从前期试点的情况看,第一批试点单位对执法责任制标准化建设工作进 行了有益的探索和实践,并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指出,在滨州市各级行政执法机关和司法机关中开展执法责任制标准化建设工作,是一次依法行政、公正司法模式的改革,是一项全新的工作。各级 各有关部门务必准确把握和理解执法责任制标准化建设的内容,巩固已取得的成效,推动这项工作向更高的领域、更深的层次发展,更好地为促进滨州经济发展和社 会进步提供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

会议观摩了市烟草专卖局开展执法责任制标准化建设工作现场,并观看了专题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执法责任制协调领导小组副组长韩增金出席会议并讲话。

(记者 荆常忠 通讯员 晋鑫  张萍 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执法责任制 试点 部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