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2013年校舍安全工程项目已全面开工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7月12日,滨州市召开全市教卫计文口重点工作调度会议,总结上半年教育、卫生、体育部门四项重点工作的开展,并就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祁维华,市政府特邀咨询王保民出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7月12日,滨州市召开全市教卫计文口重点工作调度会议,总结上半年教育、卫生、体育部门四项重点工作的开展,并就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祁维华,市政府特邀咨询王保民出席会议。

在今年的市政府工作报告中,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标准化村卫生室建设、体育健身设施普及均被纳入了“16件民生实事”中。目前,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全市2013年校舍安全工程项目已全面开工,其中已完工重建项目97个、加固及拆除项目1752个,完工项目占规划项目数的96.9%。全市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已开工项目61个,占年初任务的68%。平安校车工程加快推进,秋季学期开学将实现全市平安校车基本全覆盖。当前,全市450处标准化村卫生室已全部开工,目前进展顺利。体育惠民工程已完成1200个行政村调查摸底工作和100个行政村、150万元的器材招标工作。

祁维华要求,各项工作要建立合理的倒逼工作机制,中小学校舍、学前教育项目要严格执行基本建设制度,严格落实抗震设防要求,所有项目在8月底前全部开工;全市450处标准化村卫生室的建设工程要做到每一处都跟踪把关,建设内容符合标准,设计达到要求,确保8月底前全部完工;各行政村体育建设器材的安装要按时高质量完成,力争9月底前全部完成。

(记者葛肇敏通讯员王蕾徐淳理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项目 工程 滨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