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未来3天滨州市仍将有中等强度降水过程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9日晚上8时左右,城区雨点开始降落,一阵密集一阵,大雨很快转变成为暴雨袭击了滨州市。 针对近期的降水天气,滨州市气象局气象台于7月8日下午制作了重要天气预报,9日下午再次制作了重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9日晚上8时左右,城区雨点开始降落,一阵密集一阵,大雨很快转变成为暴雨袭击了滨州市。

针对近期的降水天气,滨州市气象局气象台于7月8日下午制作了重要天气预报,9日下午再次制作了重要天气预报,将未来3天到一周的预报及8日20时到9日16时雨情,通过传真、电邮及电话等方式向市委、市政府、人大、政协及相关部门作了专题气象服务。10日7时,及时统计了8日20时到10日6时的雨情,并以传真、短信、电邮的方式进行了专题气象服务。

在降水过程中,根据天气变化,市气象台及时发布预警:9日3时00分发布雷电橙色预警信号,9日21时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10日2时40分将暴雨蓝色预警信号升级为暴雨红色预警信号。暴雨红色预警信息传送到滨州日报社、广播、电视及联通、移动、电信公司发布。

另外,受副热带高压边缘西南急流和切变线影响,预计未来3天滨州市仍将有中等强度降水过程。具体预报如下:

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阴有中雨局部大雨并伴有雷电,东北风转东南风3级,最低温度23℃,最高温度28℃。

11日夜间—12日:阴有中到大雨,东到东南风3级,最低温度23℃,最高温度28℃。

12日夜间—13日:阴有中雨,东到东南风3级,最低温度23℃,最高温度27℃。

(记者郭刚通讯员刘培涛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未来3天滨州市 降水过程 温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