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种中国古医籍整理丛书在京正式发布


来源:新华网

(1)这是会议现场摆放的中国古医籍整理丛书(2月10日摄)。新华网图片 李鑫 摄   (3)这是摆放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新闻办公室内的中国古医籍整理丛书(2月10日摄)。

原标题:百种中国古医籍整理丛书在京正式发布 图

当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在京召开中医药古籍保护与利用工作座谈会暨中国古医籍整理丛书出版发布会,正式发布了中国古医籍整理丛书首批出版的100种图书。据悉,该丛书另有300种已通过专家组审订、进入出版流程,将在2015年内陆续推出。新华网图片李鑫摄

(1)这是会议现场摆放的中国古医籍整理丛书(2月10日摄)。

(2)2月10日,与会者翻看会议现场摆放的中国古医籍整理丛书。

(3)这是摆放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新闻办公室内的中国古医籍整理丛书(2月10日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古医籍 丛书 中医药古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