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经济开发区鲲鹏湖内男子游泳溺水死亡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滨州7月7日讯(记者王君彩)今天上午,有市民拨打本网热线3077555反映,在滨州经济开发区鲲鹏湖,有人溺水,警察和消防以及周边群众正在合力打捞。9点30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时,溺水者刚被打捞上

大众网滨州7月7日(记者王君彩)今天上午,有市民拨打本网热线3077555反映,在滨州经济开发区鲲鹏湖,有人溺水,警察和消防以及周边群众正在合力打捞。9点30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时,溺水者刚被打捞上来,已经死亡,消防人员以及警察正准备离开。 

据现场群众介绍,死者姓李,男性,今年二十多岁,是滨州经济开发区李肖海村人,家中只有父母,母亲不能劳作,只靠其父亲打零工维持一家人生计。昨天下午,其家人见其久不回家,就开始找他,晚上都没睡觉,一直找到今天早上。今天早上6点左右,李某家人在鲲鹏湖沿岸东南角附近发现了李某的衣服,家人立即报警。9点30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时,男子刚被打捞上来,已经死亡,消防人员以及警察正准备离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滨州经济开发区 经济开发区鲲鹏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