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滨州精彩专题


来源:凤凰网山东

滨州市公安局滨城分局 滨州市公安局滨城分局始建于1980年,原称北镇分局;1982年10月撤镇建市(县级)改称滨州市公安局;2000年滨州地区撤区设市后,改为滨州市公安局滨城分局。 目前该分局现内设五

滨州市公安局滨城分局

滨州市公安局滨城分局始建于1980年,原称北镇分局;1982年10月撤镇建市(县级)改称滨州市公安局;2000年滨州地区撤区设市后,改为滨州市公安局滨城分局。

目前该分局现内设五室四队、一个拘留所、10个派出所,全局现有正式在编民警236人、工勤29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235人,党员215人,党组成员10名,全部是大专以上学历,民警数占全区总人口的万分之四点三。辖区是滨州市委、市政府所在地,是全市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南北长44公里,东西宽33公里,面积933平方公里,辖2镇1乡7个办事处,总人口53.8万,其中城市人口36万人。区内交通发达,205、220两条国道和滨博、滨大高速公路及滨港铁路贯通全境。

沾化县富国街道办事处

富国街道位于沾化县的中部,是沾化县委、县政府机关驻地,全县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版图面积91.63平方公里,辖33个行政村,158个党政企事业单位,6.14万人口(农业人口3.16万)。

该街道现有党支部48个,党员1188名,其中农村党支部33个,党员830名,境内有徒骇河、胡营河、洚河、潮河四大水系南北平行穿过,水利资源丰富;辛海路、滨孤路、荣乌高速融汇于此,交通十分便利。先后获得“国家级生态乡镇”“全市‘五个好’乡镇(街道)党(工)委”、“全市‘双基工程’先进乡镇”、“全市发展民营经济明星镇”、“全市利用外资先进单位”、“平安滨州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连年在全县综合考核中获一等奖。 

滨州市滨城区市西街道办事处

滨城区市西街道办事处位于滨州市新老城区结合部,东起渤海八路,西至渤海十八路,北起黄河五路,南至黄河。辖8个社区,39个村居,156个辖区单位、居民小区和企业,面积47平方公里,人口6.7万人。

2012年市西街道办事处紧紧围绕滨城区“1241”总体工作思路,结合实际,重新梳理总结,确定了市西街道办事处2012年“13510”工作思路,即围绕一个目标,突出三个重点,实现五个突破,完成十件实事。一个目标,即在全区综合考核位次前移一个目标。三个重点,即制度建设、队伍建设、社区建设三个重点。五个突破,即党建工作、现代商贸、民生工作、城市管理、城中村改造五个突破。十件实事,即完成总投资1亿元的新八中迁占,年内开工建设;完成珍珠湖的迁占工作,协调保障施工秩序;实现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的全面达标和长效运行;完成6个生态文明村建设并通过验收;做好南外环整治的后续建设,实现长效管理;强化社会救助体制,街道成立慈善分会和慈善接收站,社区成立慈善超市和慈善救助站;基本实现“五包”对象的集中供养;争取上级支持,完成新立河一座危桥改造;规范村(居)财务管理和干部工资待遇管理;加强社区文化建设,开展“一居一队”行动,每个村(居)至少成立一支文艺团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公安局滨城分局 滨州市公安局 市西街道办事处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