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发行滨州分行累计发放粮棉收购贷款5亿


来源:滨州日报

原标题:农发行滨州分行累计发放粮棉收购贷款5亿元 自9月份秋季粮棉收购启动以来,农发行滨州市分行紧紧围绕粮棉油产业链,重点支持战略性客户入市收购和龙头加工企业原材料收储,截至目前,对2家粮食企业、3家

原标题:农发行滨州分行累计发放粮棉收购贷款5亿元

自9月份秋季粮棉收购启动以来,农发行滨州市分行紧紧围绕粮棉油产业链,重点支持战略性客户入市收购和龙头加工企业原材料收储,截至目前,对2家粮食企业、3家棉花企业累计发放收购贷款5亿元,收购粮食17.5万吨、棉花9.88万担,资金投放节奏合理,组织有序。

针对今年秋季收购的新特点,该行提早对全市秋季粮棉种植面积、产量,计划收购数量和企业资金需求等组织了调查预测,对具备贷款资格的企业进行了信用等级评定和授信额度核定。随后又专门成立了秋季收购资金供应与管理工作组,对收购贷款实行优先受理调查、审查审批,为收购企业办贷开辟了绿色通道。

目前,秋季粮棉收购距明年4月份“收官”不足半年,该行上下稳扎稳打,密切关注市场走势,积极防控信贷风险,寓贷后监管于企业服务之中,确保秋季粮棉收购稳健顺畅运行。

(通讯员司燕洁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收购贷款5亿元 粮棉 企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