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5月滨发公积金贷款3.52亿


来源:滨州日报

原标题:前5月我市发放公积金贷款3.52亿元 滨州日报讯日前,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前5个月,滨州市为1525户职工家庭发放公积金贷款3.52亿元。 今年以来,滨州市房地产市场交易总量相比去

原标题:前5月我市发放公积金贷款3.52亿元

滨州日报讯日前,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前5个月,滨州市为1525户职工家庭发放公积金贷款3.52亿元。

今年以来,滨州市房地产市场交易总量相比去年略呈下滑态势,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个人贷款科主动采取措施,积极应对,确保了今年上半年贷款发放额的稳步增长。在公积金贷款办理过程中,个人贷款科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优化服务质量,减少办事环节,提高工作效率,在保证贷款散户及时发放的前提下,较短时间内先后为市实验学校、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市房管局、北镇中学等单位的500多户职工家庭办理集体公积金贷款1.3亿余元。截止到2013年5月底,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共为全市1525户职工家庭发放公积金贷款3.52亿元,同比增长4.76%,完成全年计划的41.41%。

下一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继续加强对宏观楼市风险的分析判断,结合全市房地产市场的实际情况,本着“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服务理念,合理运作资金,进一步优化业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切实发挥住房公积金应有的住房保障作用。

(记者裴庆力通讯员王镇崔云云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公积金 52亿 前5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