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芜湖党政考察团到滨州考察航空产业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5月19日下午,由安徽省芜湖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登榜率领的党政考察团,到滨州考察航空产业发展情况。滨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传滨陪同。

原标题:安徽芜湖党政考察团到滨州考察航空产业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20日讯 5月19日下午,由安徽省芜湖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登榜率领的党政考察团,到滨州考察航空产业发展情况。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陪同。

考察团一行参观考察了大高航空产业园展厅、生产车间、停机坪等。两市在航空产业园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张光峰在座谈会上说,大高航空产业园经过12年的创业,己经成为“山东省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区”、“山东省通用航空产业重点园区”,抢占了我国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先机,为推动滨州科学发展、转型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芜湖党政考察团来滨州考察航空产业发展,为双方提供了相互学习、借鉴提高的机会。

高登榜在座谈中表示,滨州早在十几年前,就非常具有战略眼光地同奥地利合作生产通用飞机,率先在全国突破了这个产业,值得钦佩。芜湖也正在建设航空产业园和飞机场,两市及产业界的合作具有广泛潜力、无限空间。希望向滨州学习,彼此有好的合作。

芜湖市委副书记雍成瀚,副市长汪华东参加考察。滨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传滨陪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滨州 党政 产业园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