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政法宣传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滨州日报

3月26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政法宣传工作座谈会。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当前的形势,认真贯彻中央和市委的部署,进一步凸显政法综治宣传的思想性,把服务大局体现在宣传工作的导向、基调、思路和措施上。

原标题:政法宣传工作座谈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刘聪 通讯员 王磊 报道)3月26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政法宣传工作座谈会。

会议指出,要在切实研究新情况、总结新经验、提出新思路上下真功夫,在拓展信息渠道、丰富信息内容、提高信息质量上下实功夫,在突出宣传重点、创新宣传方式、提高宣传效果上下硬功夫,不断提高全市政法宣传工作整体水平,更好推动政法综治工作科学发展、创新发展。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当前的形势,认真贯彻中央和市委的部署,进一步凸显政法综治宣传的思想性,把服务大局体现在宣传工作的导向、基调、思路和措施上。要继续加大正面宣传力度,为政法工作提供强大舆论支持。要加强阵地建设,不断巩固和扩大政法宣传工作覆盖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宣传工作 政法综治 思想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