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长公开电话工作情况通报


来源:滨州日报

4.协调处理有关住建管理方面的问题  市住建局、滨城区、惠民县、阳信县、无棣县、沾化县、博兴县、邹平县协调处理房产证办理、房屋质量、延期交房、电梯维护、农民工工资等问题。

原标题:市长公开电话工作情况通报

2014年8份,受理市长公开电话群众来电8371个、市长公开信箱群众来信116封,涉及事项2594件。按来电性质分类,咨询类占64%,求助类占32%,建议类占2%,投诉类占2%。各县(区)、市直各单位扎实做好承办工作,妥善处理了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

1.协调处理群众反映的农田灌溉方面的问题

滨城区协调处理秦皇台乡瓦屋张村村民反映的农田灌溉问题。惠民县协调解决魏集镇王东沙村、皂户李镇皂户李村、麻店镇周吴村村民反映的农田灌溉问题。阳信县协调解决水落坡镇(腾家村、祁王村)、劳店镇王生坞村、温店镇大姜村、洋湖乡戚家村村民反映的农田灌溉问题。无棣县协调解决碣石山镇李贝孙村村民反映的农田灌溉问题。沾化县协调处理大高镇(楼子庄村、黄家村)、古城镇(罗场村、魏王村)、黄升镇(吴家村、杨家村、后皂村、前皂村、大姜村、商家村)、冯家镇(李学村、大寨村、西山村、温家村、南堼村、孙王村)、下洼镇(石营村、前路王村、孟家村、杨家营村、大下洼村、宋家村、毛家巷一村、哈喇村、宋王庄村、西贾营村、永丰村、张王一村、青城村、王家村、前下洼村、后路王村)村民反映的农田灌溉问题。博兴县协调解决吕艺镇刘官一村、纯化镇周刘村村民反映的农田灌溉问题。邹平县协调处理码头镇刘平村、明集镇王家桥村、焦桥镇张官村、魏桥镇洛庄村村民反映的农田灌溉问题。

2.协调处理村务管理方面的问题

滨城区责成滨北街道调查处理张某反映的建房押金退还问题;三河湖镇协调处理一村庄的两侧排水沟未铺设水泥板致使道路被冲毁的问题;三河湖镇调查处理王某反映的其村道路硬化未修建其门前道路的问题。惠民县大年陈镇协调解决一村庄生产道路破损无法正常运出西瓜的问题;调查处理胡集镇张某反映的村委会不予支付房屋拆迁补偿款的问题。阳信县翟王镇调查处理勾某占用村内道路乱搭乱建的问题;流坡坞镇调查处理光某将公共胡同垫高40cm的问题;劳店镇调查处理张某超出宅基建房的问题;温店镇协调处理王某反映的村委会不予支付修建公路工资的问题。无棣县水湾镇协调解决王某反映的门前电线杆影响出行的问题;棣丰街道调查处理一村庄排水沟塌陷的问题;信阳镇调查处理王某反映的村内环境整治在其耕地附近焚烧垃圾导致树木烧毁未赔偿的问题。沾化县责成相关部门协调处理古城镇吴某反映的申请翻修房屋未被批准的问题。博兴县湖滨镇调查处理村民反映的交纳了300元宅基证办理费用至今未予办理的问题;协调处理店子镇王某新建房屋将排水渠堵塞影响村民排水的问题。邹平县协调处理长山镇西街村建设沿街楼的工人从楼上倾倒装饰垃圾的问题;调查处理明集镇惠某在村内建设养猪场影响村民生活的问题。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调查处理小营街道韩某反映的村委会拒绝开具父亲(已去世)销户证明的问题。

3.协调处理有关城管执法方面的问题

市城管执法局、滨城区、惠民县、无棣县、沾化县、邹平县、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协调处理占道经营、宣传噪音扰民、垃圾清运、施工噪音扰民、路灯维护、广告牌管理、绿化树木虫灾、井盖维护、露天烧烤油烟扰民等问题。

4.协调处理有关住建管理方面的问题

市住建局、滨城区、惠民县、阳信县、无棣县、沾化县、博兴县、邹平县协调处理房产证办理、房屋质量、延期交房、电梯维护、农民工工资等问题。

5.调查处理群众反映的自来水供应方面的问题

市住建局协调处理新城广场花园、华晨小区、中海环保家园住户反映的停水问题;协调解决时代花园、滨城区委党校宿舍、馨和花园、麒麟阁小区、东升花园、中海豪庭住户反映的自来水压力偏低用水困难的问题。滨城区协调处理杨柳雪镇(南孙家村、大道徐村、邓家村、前纪家村)、滨北街道(皂户赵村、双刘家村、双眼井村)、北镇街道雷家村、梁才街道孙家楼居委会村民反映的停水问题;调查处理三河湖镇(北纸坊村、蔺家湾村)、杨柳雪镇(勺头韩前村、西纪家村、八角孙后村)村民反映的只在凌晨供水影响正常生活的问题;调查处理市西街道张蒋居委会、秦皇台乡北贾村村民反映的水压偏低的问题。惠民县责成相关部门协调恢复胡集镇(陈集村、大柳树马村)、李庄镇大翟村、魏集镇邢北村的供水。阳信县责成相关部门协调处理河流镇王下马村、劳店镇西姚村、金阳街道西边村村民反映的停水问题。无棣县协调恢复信阳镇大孟村的供水。沾化县协调处理华府豪庭小区、泊头镇屈牟酒厂、下洼镇丁罗村的停水问题;协调解决富源街道王皮村、油区办老院住户反映的自来水压力偏低用水困难的问题。博兴县协调处理吕艺镇刘官村村民反映的水压偏低的问题。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协调处理青田街道园丁小区、田西村、王家楼村住户反映的自来水压力偏低的问题。

6.调查处理群众反映的环境污染方面的问题

滨城区调查处理黄五与东一路口附近的化工厂不定时排放废气的问题。惠民县责成县环保局、石庙镇调查处理一饲料加工厂每天排放刺鼻气体的问题;调查处理辛店镇一制钢厂散发刺鼻废气的问题。阳信县调查处理金阳街道一混泥土搅拌站生产过程中粉尘污染的问题。无棣县责成县环保局、公安局调查处理马家河两侧的多家炼油、塑料颗粒生产作坊。沾化县责成相关单位依法取缔泊头镇排放烟雾、粉尘的木炭加工厂。博兴县调查处理曹王镇的小工厂向沟渠排放污水,致使水质污染的问题。邹平县调查处理孙镇一化工厂散发刺鼻气体的问题。

7.调查处理群众反映的土地管理方面的问题

滨城区责成彭李街道处调查处理李某私自垫实水湾建房的问题。惠民县调查处理桑落墅镇王某私自在机动地内建房的问题。阳信县调查处理流坡坞镇某村民挖土卖土破环耕地的问题。沾化县责成相关部门调查处理下河乡薛某在承包地内建房的问题。博兴县调查处理吕艺镇王某强行占用机动地建设住宅的问题。邹平县调查处理高新街道张某在集体耕地内建设厂房的问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纪家村 水湾镇 泊头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