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区黄河五路沥青铺设工作将结束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鲁北晚报讯“轰轰轰……”伴随着发动机的轰响,一车车沥青被倒入道路摊铺机的入料口,随着摊铺机的前进,后面一条平整崭新的路面出现,并一直延伸开来……这是8月5日下午3点,记者在滨州市区黄河五路

滨州传媒网—鲁北晚报讯“轰轰轰……”伴随着发动机的轰响,一车车沥青被倒入道路摊铺机的入料口,随着摊铺机的前进,后面一条平整崭新的路面出现,并一直延伸开来……这是8月5日下午3点,记者在滨州市区黄河五路渤海八路路口,黄河五路最后一层沥青铺设现场看到的一幕。据了解,目前正在进行的黄五路综合改造中的最后一层大规模细粒层沥青铺设,将在一周内完工。

记者从负责市市区黄河五路及排水泵站综合改造的市政工程管理处石卫国处了解到,黄五路综合改造中的路面恢复工程从7月31日开始铺设最后一层细粒层沥青,但由于受降雨影响中间出现间断。“目前我们已经开始从黄河五路渤海九路开始往东进行铺设,直至黄河五路渤海五路。”石卫国说,按照目前工期进度,沥青铺设工作完成后黄河五路将划设道路通行线并设置护栏等设施,将在八月底完成全部附属设施的安装调整工作。

在市区黄河五路渤海七路以东两侧绿化带记者看到,园林工人已经对绿化带中缺损苗木进行补植作业。

(记者位鲁江通讯员胡维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黄河五路 沥青 铺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