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将在滨州职业学院设立语言教育中心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近日,韩国职业教育委员会常务委员李城昊访问滨州职业学院,双方就韩国在滨州职业学院设立语言教育中心以及开展“山东文化体验周”、互派访问生等事项展开洽谈,并达成合作意向。 李城昊现为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近日,韩国职业教育委员会常务委员李城昊访问滨州职业学院,双方就韩国在滨州职业学院设立语言教育中心以及开展“山东文化体验周”、互派访问生等事项展开洽谈,并达成合作意向。

李城昊现为韩国全罗北道人才培养财团中国项目负责人,负责在中国开展海外教育等工作。此次到访,一是与滨州职业学院商定建设语言教育中心,为韩国在华企业员工提供汉语和韩语培训服务。二是筹划开展“山东文化体验周”活动,把孔孟礼仪教育、孙子战略教育、泰山文化教育等融合,形成“威海—滨州—泰安—曲阜”文化教育圈,打造韩国海外礼仪教育品牌,使韩国学生充分领略中国文化的魅力。

据悉,自进入首批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单位以来,滨州职业学院高度重视中外办学工作。现在,该院已与韩国艺苑艺术大学、加拿大麦瑞·维多伦学院、菲律宾远东大学等多所学校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有120多名学生在英国、日本、韩国等国家实习就业。

(通讯员陈兴军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滨州职业学院 韩国 教育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