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西女子未婚先孕 与男友邹平欲卖亲生女儿


来源:鲁北晚报

值班民警迅速出警并将该情况通报刑警大队,随后办案民警赶到举报人提到的这家宾馆,把住在103房间的周某、卢某带回黛溪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卢某因刚做完剖腹产手术不适合羁押,被公安机关依法取保候审。

原标题:年轻女子未婚先孕与男友卖掉亲生女儿

记者拍案:为了2万块钱,居然把亲生女儿卖了出去。都说虎毒不食子,但这周、卢二人的所作所为让人不齿。

“你好,是派出所吗?我想反映个线索,有人在宾馆内贩卖婴儿。”3月30日上午10点11分,邹平县公安局黛溪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电话,一名男子匿名举报称县城某宾馆103房间内有人贩卖婴儿。

值班民警迅速出警并将该情况通报刑警大队,随后办案民警赶到举报人提到的这家宾馆,把住在103房间的周某、卢某带回黛溪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办案民警经讯问得知,22岁的周某及16岁的卢某均来自广西,两人在广东东莞打工时相识。由于是同乡,两人平时经常联系,最后同居到了一起。没多久,卢某发现自己怀孕了。发现卢某怀孕后,两人因为没有固定的经济来源,觉得无力抚养孩子,于是商量着把孩子卖掉。

3月5日,周、卢两人通过QQ联系到邹平县一女子,双方约好等卢某把孩子生下后,女子以2万元的现金把孩子买走。辞掉东莞的工作后,两人结伴来到了邹平。3月16日,卢某在邹平某医院剖腹产生下一女婴,但因邹平女子拿不出事先约好的2万元钱,周、卢二人接着又联系到一名江苏籍女子,谈好了卖孩子的价钱。3月30日上午9点50分,两人在邹平县中国银行门口将女婴交给了江苏籍女子,并收受现金两万元。

面对办案民警的讯问,两位年轻的爸爸妈妈这才知道贩卖自己亲生女儿属于犯罪行为。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卢某因刚做完剖腹产手术不适合羁押,被公安机关依法取保候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琦]

标签:亲生女儿 黛溪 年轻女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