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秦台河清淤工程计划5月完工


来源:滨州传媒网 

原标题:秦台河清淤工程完成进度85% 计划本月完工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 5月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传滨现场调度秦台河流域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秦传滨先后查看了北城污水处理厂工程现场、黄

原标题:秦台河清淤工程完成进度85% 计划本月完工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 5月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传滨现场调度秦台河流域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秦传滨先后查看了北城污水处理厂工程现场、黄河十六路秦台河桥工程现场、黄河十四路秦台河桥工程现场、五四广场分体式污水预处理工程现场、小梅家清淤施工现场和渤海十三路与张肖堂干渠交汇处工程现场,听取了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汇报。据悉,截至目前,市水利局负责的秦台河清淤工程已清淤19.8万立方米,完成形象进度的85%,水毁工程已完成90%,计划5月20日前清淤工程全部完工。由市住建局负责的截污闸及管道清淤工程中,3座截污闸已完成,管道清淤已完成64000米,占总工程量的49%。滨城区负责的七处截污闸正在施工,管网清淤已完成13268米。北城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暨中水回用工程已于5月1日正式动工。

秦传滨要求,市直有关部门和滨城区要从大局出发,增强信心,强化措施,确保按计划和要求完成今年治理工作的任务目标。在工程施工过程中,各节点工程要做到高标准、高质量,同时要做好今后美化、绿化和未开工工程的规划设计工作。此外,财政部门要做好资金保障,确保有关工程的市场化运作成功,为我市今后其他水系治理提供经验。

(记者 裴庆力 通讯员 刘士清 韩雷 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工程 滨州 计划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