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新增粮食产能建设项目通过省级验收


来源:滨州传媒网

近日,省验收组对我市承担的2011年国家新增1000亿斤粮食生产能力规划田间工程建设项目进行检查验收。验收组成员通过深入现场查看、与项目区农民座谈,检查财务、档案资料等程序,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并对我市项目建设给予高度评价。

原标题:14万亩粮田达到设计增收能力

我市新增1000亿斤粮食产能建设项目通过省级验收

近日,省验收组对我市承担的2011年国家新增1000亿斤粮食生产能力规划田间工程建设项目进行检查验收。

验收组成员通过深入现场查看、与项目区农民座谈,检查财务、档案资料等程序,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并对我市项目建设给予高度评价。

国家新增1000亿斤粮食生产能力规划田间工程建设项目是我市农业系统承担建设的大型农业基本建设项目,涉及我市惠民、博兴和邹平3个县的68个村,建设成方连片高产稳产粮田14万亩。项目总投资7000万元,其中,中央投资5600万元,省投资700万元,市县配套700万元。

该项目2011年立项,2012年下半年开工建设,2013年上半年全部完工并投入使用。项目区实现了“旱能浇、涝能排、路相通、渠相连”的生产条件,2013年经受住了严重洪涝灾害的考验,达到了小麦增收10%以上、玉米增收15%以上的设计增收能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琦]

标签:增收 我市 验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