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滨州市开展脊灰疫苗和麻疹疫苗强化免疫活动

原标题:滨州市开展脊灰疫苗强化免疫活动

滨州传媒网—鲁北晚报讯 记者从卫生部门获悉,10-11月,我市将按照省卫生厅的统一部署,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两轮脊灰疫苗应和一次麻疹疫苗强化免疫活动,全市脊灰疫苗强化免疫分两轮开展,第一轮服苗时间为2013年10月23日—27日,第二轮为2013年11月23日—27日;麻疹疫苗强化免疫时间为2013年10月23日— 27日。

此次脊灰疫苗强化免疫的接种对象原则上为所有2月龄-3岁(2010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至现场接种之日满2月龄)儿童,无论既往免疫史如何,不管其居住地与出生地,一律接种两轮脊灰疫苗,两轮间隔至少28天。重点对象是接种史少于3次,尤其是“零”剂次免疫的儿童。

麻疹疫苗强化免疫的接种对象原则上为8月龄-3岁(2010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至现场接种之日满8月龄)儿童。

无论以往免疫史如何、是否患过麻疹、户口为本地还是外地、临时居住还是长期居住,凡无麻疹疫苗接种禁忌症者一律在规定的时间内接种一针次麻疹疫苗。重点对象是接种史少于2次,尤其是“零”剂次免疫的儿童。

 
[责任编辑:翟婷婷] 标签:疫苗 滨州市开展脊 对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