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滨州市人大代表视察政府系统建议办理情况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10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对市政府系统办理代表建议情况进行了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立勇参加视察。

这次主要对关于尽快对秦台干沟(南环河)进行彻底治理的建议、关于三河湖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建设的建议、关于加快市本级范围内基础设施建设的建议、关于在市区内完善路标的建议、关于加强城区停车场规范化建设的建议、关于结合社区建设推进社区养老工作的建议等办理落实情况进行了视察。

人大代表们到黄河十二路、滨城区三河湖镇、秦台干沟、鑫谊集中供热电厂、滨城区市东街道政通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滨医立体停车场建设现场等实地察看了代表建议落实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承办单位负责人的汇报。人大代表们对承办办理情况表示满意,并针对落实过程中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表示,一定进一步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把人大代表的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好落实好。

(记者荆常忠通讯员顾娜娜报道)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建议 人大代表 情况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