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十一想出行订票得提前 推荐网络、手机订票

滨州传媒网—鲁北晚报讯中秋佳节刚过,十一黄金周又接踵而来!由于今年中秋假期与十一长假相距太近,很多市民为了方便会选择在十一黄金周出行。

近日,滨州汽车总站副站长屈秀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介绍了车站为应对出行客流高峰,方便市民出行所做的一系列准备工作,并就市民购票、出行等提出几点建议。

>>28日首迎学生客流高峰提前订票便于车辆调度

由于黄金周期间车展迎来的首次客流高峰以学生为主,因此汽车总站特地组织校园售票活动。“这样做是为了减少车站售票窗口的压力,也是为了方便更多的市民出行方便,汽车总站已经在滨州两大院校预售车票。滨州职业学院的预售票时间是9月21日至27日,滨州学院的预售票时间是22日至27日。”屈秀珍告诉记者,在27日和28日,车站还将组织工作人员到滨州学院现场接站,以保障学生客流的顺利出行。

就目前的售票情况看,28日通往鲁西南方向的若干线路已经出现客流量过大的情况,因此车站方面及时增开了加班车辆。“具体增开哪些线路的车辆,我们也不能确定,这个要根据客流量随时调整。现在车票预售时间为20天,希望市民能提前订票,以方便车站方面及时准确地调度调度加班车辆和人员,以免耽误市民出行。”据屈秀珍介绍,按往年经验,预计黄金周期间去往东部沿海城市的旅游客流将加大,请市民根据自己的出行计划及时预订票。

 >>推荐网络、手机订票阳信、惠民、博兴方向可选乘公交

“滨州汽车总站的网络售票平台网址为http://www.365tkt.com/bz/,只需在网页右上角的‘车票搜索’栏输入目的地和出发时间,就能搜索到所需车票的车型、票价、剩余张数等信息。”屈秀珍介绍说,在网站主页上还有详细的购票须知,方便市民了解如何使用这一系统,乘客还可以通过客服电话0543-3205550咨询购票情况。

同时,汽车客运手机订票系统已于9月1日开通。市民在手机购票成功后,系统将发送取票密码,市民可去车站台售票大厅的自主售票机取票。屈秀珍还提醒市民,现在滨州已经开通到阳信、惠民、博兴方向的公交车,如无特殊要求,选择坐公交车出行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多项措施保障出行乘客需注意车站广播内容

据了解,由于黄金周期间客流量大,汽车总站将根据客流变化,及时增开售票窗口和检票口,以此保证乘客顺利购票,及时乘车,防止车站出现大量滞留旅客。汽车总站站内各服务台还将配备更多服务人员,并提供免费热水。同时,售票厅和候客厅中将增加现场导乘服务人员。

特别需要注意的是,乘客在候车厅等待乘车时,需要时刻注意车站广播的内容。因为在黄金周期间,车站增开加班车辆情况随时受到客流量的影响,以免错过班次,耽误时间以致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记者王洪智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订票 十一 网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