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武术协会:武术段位考试点将设到基层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为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全国百城武术段位制活动”,促进武术段位制与全民健身相结合,近日,滨州市武术协会召开段位制工作会议。段位考试点将设到基层,以方便武术习练者考段和晋段。中小学在读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为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全国百城武术段位制活动”,促进武术段位制与全民健身相结合,近日,滨州市武术协会召开段位制工作会议。段位考试点将设到基层,以方便武术习练者考段和晋段。中小学在读学生参加相应段级考试获得段位者,免收段位认定费。

据了解,市武协将结合滨州实际情况,首先解决市区及各县区内武术协会段位问题。根据段位制考试破格、奖励条例,武协将解决现任业余教学教练员、对发展段位作出贡献的老师、武术界老前辈的段位,根据条件申报三段、四段、五段和六段的考试。45周岁以上的武术专业、职业教学工作者和传统武术拳种传承人,可以先取得“自选项目”考试成绩,按此成绩初定申报的段级,然后采用“碟试”方法完成规定项目的考试。所有破格和奖励的申报,均要进行段位制规定项目和自选项目技术考试,凡申报四段(含)以上考试者均需进行理论考试。

(记者张猛猛通讯员陈安记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段位 考试 武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