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16岁花季少年中海溺亡 市民盼严格管理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讯8月18日下午3点左右,滨州市一16岁男孩在中海游泳时不慎溺亡。 当记者赶到中海时,警察已将尸体运走。据中海游玩的市民介绍,死者是一个16岁的小男孩,户籍不详。下午3点左右,男孩和其他两

滨州传媒网讯8月18日下午3点左右,滨州市一16岁男孩在中海游泳时不慎溺亡。

当记者赶到中海时,警察已将尸体运走。据中海游玩的市民介绍,死者是一个16岁的小男孩,户籍不详。下午3点左右,男孩和其他两个伙伴来中海游泳,三个人一开始在浅水区游,后来相约去了深水区。到深水区后大约20分钟左右,两个伙伴突然发现该男孩不见了,遂上岸报了警。警察经过搜寻,确定男孩已溺水。经过救援人员一个多小时的打捞,最终在浅水区将男孩打捞上岸,但遗憾的是男孩已经溺亡。

记者发现,事发后,仍有不少“游客”在中海深水区游泳,而大部分人没戴救生圈。另外,记者在中海周边走访发现,除中海岸边竖立着两个写着“水深危险,注意安全”的警示牌之外,其他地方没有任何警示牌。特别是中海内深水区和浅水区之间,没有任何警示牌和隔离设施。据现场群众介绍,前段时间,中海深水区和浅水区之间曾设有泡沫隔离绳,并且也有几块警示牌,但后来就不见了,应该是游泳的人弄水下去了,或者漂走了。

中海的警示牌和隔离设施到底怎么消失了我们不得而知。面对一个年轻生命的结束,市民们在表示惋惜的同时,也在感概中海管理上的缺失。一位大叔表示,中海今年不收费了,管理上也松懈了,虽然百姓有了很多自由,但太自由了也很危险。应该设一个专门的机构来管理中海,多设几个警示牌,最好把浅水区和深水区隔开,保证安全最重要。

用一位小伙子的话说,溺亡的都是会游泳的。小编提醒市民朋友们,游泳固然可消暑,但也要注意安全,不要逞能妄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市民 滨州 少年中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