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凯迪拉克入门级SUV将推 有望对打宝马X1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将投资24500万美元(约15亿人民币)研发一款全新车型,极有可能是全新入门级凯迪拉克SUV,将有望弥补凯迪拉克产品线的空白部分。据Motor Trend透露,全新凯迪拉克入门级SUV定位或低于XT5,有望是全新XT1或XT3,若是XT1,其竞争对手将锁定宝马X1或奔驰GLA;若是XT3,将剑指宝马X3或奔驰GLC。

日前,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将投资24500万美元(约15亿人民币)研发一款全新车型,极有可能是全新入门级凯迪拉克SUV,将有望弥补凯迪拉克产品线的空白部分。

据Motor Trend透露,全新凯迪拉克入门级SUV定位或低于XT5,有望是全新XT1或XT3,若是XT1,其竞争对手将锁定宝马X1或奔驰GLA;若是XT3,将剑指宝马X3或奔驰GLC。(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凯迪拉克 SUV 入门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