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从游戏到现实 英菲尼迪Vision GT抢先拍


来源:网上车市

4月18日,英菲尼迪设计之夜上,英菲尼迪Vision Gran Turismo概念车(以下简称Vision GT)正式发布。这款概念车是英菲尼迪北京设计中心成立后的首款作品,这款车最早于2014年底出现在Gran Turismo 6游戏中,是一款虚拟车。

4月18日,英菲尼迪设计之夜上,英菲尼迪Vision Gran Turismo概念车(以下简称Vision GT)正式发布。这款概念车预示英菲尼迪未来高性能跑车的设计理念。这款概念车是英菲尼迪北京设计中心成立后的首款作品,这款车最早于2014年底出现在Gran Turismo 6游戏中,是一款虚拟车。

目前英菲尼迪在全球共有四大设计工作室,Vision GT概念车就是北京工作室打造的,这里面包含了很多未来英菲尼迪家族的设计元素,我们也期待着这些工作室未来能够打造出更多好的产品,并且能够早日量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英菲尼迪 GT Vision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