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雷诺SUV-Captur 2015上海车展探馆实拍


来源:网上车市

2015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在即幕,网上车市报道团队展前探馆捕捉到雷诺Captur车型身影。雷诺Captur作为全新小型SUV车型,是在第四代雷诺Clio基础上而来,整车长宽高尺寸为4120*1770*1570mm,与整车匹配的将会是16或17英寸轮毂。车身同时也可进行多种不同配色的选择,其中白色车顶“勃朗峰”这种设计看起来很显个性。

2015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在即幕,网上车市报道团队展前探馆捕捉到雷诺Captur车型身影。Captur的竞争对手包括标致2008、雪佛兰创酷、福特翼搏以及别克昂科拉。预计该车将在今年6月进口引入国内,2016年上半年正式国产。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国产在即的雷诺Captur吧。

雷诺Captur作为全新小型SUV车型,是在第四代雷诺Clio基础上而来,整车长宽高尺寸为4120*1770*1570mm,与整车匹配的将会是16或17英寸轮毂。这款小型SUV将主打个性化市场,在轮毂配色上将提供给客户多种颜色选择。车身同时也可进行多种不同配色的选择,其中白色车顶“勃朗峰”这种设计看起来很显个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雷诺 Clio 实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