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斯柯达全新晶锐上市 售价6.99-10.99万元


来源:网上车市

4月18日晚,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晶锐将于上海正式上市,根据此前报道来看,这款车的预计售价区间为6.99万元-10.99万元。全新晶锐仍然使用1.4L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66kw,最大扭矩132N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最大扭矩155Nm。

4月18日晚,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晶锐将于上海正式上市,根据此前报道来看,这款车的预计售价区间为6.99万元-10.99万元。并配备1.4L和1.6L两种排量,一个八款车型。

全新晶锐官方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4L手动前行版 6.99
1.4L自动前行版 7.99
1.4L手动创行版 7.99
1.4L自动创行版 8.99
1.6L手动创行版 9.49
1.6L手动运动版 8.99
1.6L自动运动版 9.99
1.6L自动智行版 10.9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国产全新斯柯达晶锐的造型基本沿用了海外新车的设计,将硬朗风格发挥得更彻底。不得不说,当线条更加锋利之后,曾经那个圆滚滚的小胖子已经蜕变更为成熟的型男。尾部带有层次感的设计与“C”字型尾灯与前脸造型相呼应。而且新车车顶部分的涂装还将有与车身不同色设计的样式供消费者可选。

内饰部分,中控台布局简洁明了,整个中央位置除去倒梯形的多媒体系统区域外,还运用了与整个内饰不同材质的分层设计。相比于老款更加的吸引年轻消费者。

全新晶锐仍然使用1.4L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66kw,最大扭矩132N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最大扭矩155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针对不同海拔地区,6速自动变速箱的控制器能通过发动机进气压力计算出车辆所处的海拔高度,并随着海拔高度的上升相应推迟升挡、提早降挡,以弥补发动机在高海拔地区的动力下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斯柯达 发动机 进气压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