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制造揽胜极光艺术展开幕在即


来源:中奢网

如今,传承路虎67年专业造诣的中国制造揽胜极光耀目来袭。“一样的极光、一样的标准”,中国制造揽胜极光的每一处细节,都是路虎揽胜家族精湛品质的传承,也是路虎严苛全球统一标准的缩影。

(2015年3月30日)从2008年LRX概念车惊艳亮相,到2011年正式量产上市,作为路虎旗下最畅销的车型,揽胜极光一直都是全球各大媒体衷爱的封面明星,并以其前卫的设计、卓越的性能和屡获殊荣的口碑,尽显耀的光辉。

中国制造揽胜极光艺术展开幕在即

如今,传承路虎67年专业造诣的中国制造揽胜极光耀目来袭。为了让更多品牌爱好者能在第一时间亲身感受这部风尚座驾的耀人之处,4月起至6月,路虎中国将携手北京、上海、杭州、成都、广州、深圳六地经销商,诚邀您参与“总耀不寻常 中国制造揽胜极光艺术展”,在妙趣横生的人车互动中,发掘专属于您的独到魅力。

中国制造揽胜极光艺术展开幕在即

“一样的极光、一样的标准”,中国制造揽胜极光的每一处细节,都是路虎揽胜家族精湛品质的传承,也是路虎严苛全球统一标准的缩影。在即将开幕的六城市艺术展中,配合现场尖端互动科技,中国制造揽胜极光将为您开启视、听、触、秀、品的五感愉悦之旅:您不仅能全方位体验中国制造揽胜极光的奢华与精湛,还能在私人订制的“越野”场景中,深刻领略中国制造揽胜极光至臻于内的越野精髓。与此同时,现场还特别设置趣味拍照环节,两组风格各异的科技照片墙,将助您打破惯性思维,激发无限时尚灵感;精心布置的私人销售顾问区域,力臻让每一位参与者都能享受到贴心的咨询及预订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凡是参与“总耀不寻常 中国制造揽胜极光艺术展”且在展示现场积极互动的车主,将有机会赢取亚洲最大路虎体验中心——湖州体验中心免费体验课程,在得天独厚的竹海茶丘和跌宕起伏的险峻地貌中,轻松体验旗舰型探险享受;更能坐拥裸心谷秀美风光,尽享奢华舒适的“路虎式”生活。

中国制造揽胜极光艺术展开幕在即

即日起,拨打路虎中国贵宾专线400-820-0187报名,便可同中国制造揽胜极光一起,独步繁华,开拓非同寻常的都市时尚之旅,更有机会获得神秘好礼。更多详情请垂询当地经销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揽胜 极光 艺术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