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标致208外观新升级 新时尚设计/价格实惠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据外媒报道,标致汽车公司对外宣布将对旗下标致208进行外观升级,将采用全新特殊质地的外观涂装,分别为两款外观颜色:冰灰色与冰银色,售价或为645英镑(约5958.63人民币),与传统的高亮涂装价格一致。

近日,据外媒报道,标致汽车公司对外宣布将对旗下标致208进行外观升级,将采用全新特殊质地的外观涂装,分别为两款外观颜色:冰灰色与冰银色,售价或为645英镑(约5958.63人民币),与传统的高亮涂装价格一致。=

据标致官方说法,“特殊涂装版标致208融入时尚元素打造,充满个性化设计感”。据悉,这款特殊涂装版经过四年研发,其亮漆主要由微粒状的二氧化硅与微气球状的聚酰胺组成,从而形成磨光质地的耐磨表层,比传统磨光外漆更易护理,更显低调奢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特殊涂装 标致汽车公司 外观颜色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